112學年度 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(陽明校區)入學招生考試網路報名注意事項

登入

  • ●使用手機瀏覽,請點手機頁面左上角「三」符號,即可出現清單選項。

  • 提醒:正取生,如較想就讀的系所為備取生,請先至正取系所完成報到,待日後被想就讀系所備取遞補上後,再進行正取生的報到後放棄。

    【報到登錄說明】 3月29日放榜後開放系統登入

    先鍵入頁面下方欄位 帳號、密碼 > 點選  登 入 點選 報考資訊 >

    ►點選 放榜資訊查訊  列印「成績單」及「錄取通知函(正、備取生)」

    正、備取生 進入系統登錄「報到」、備取生登錄「就讀意願」(截止日:112年4月10日止)

    ►點選 報到登錄 \ 考生登錄 \ 報到\放棄 -> 系統內填報完畢即可

    備取生  尚未獲遞補資格者,請先登錄就讀意願。(有無備取遞補上,依系所組通知)

    ►點選 報到登錄 \ 考生登錄 \ 就讀意願登錄 填報完,待系所通知遞補資格。日後如有備取上後,再至系統 報到\放棄 系統內填報即可

       備取生遞補截止日為112學年第一學期開始上課日止。

    ►放棄考生 請於系所規定報到期限內,將放棄切結書印出簽名後,郵寄(限時掛號,以郵戳為憑)或EMAIL至系所。將規定之文件寄送錄取之學系/系所/學位學程,如以平信或普掛寄遞發生遺失或遲誤,致無法辦理者,責任自負。

    ►逾期未報到者(依報考所組規定繳交「在職進修同意書」未繳交者),一律取消錄取資格。

    ►新生報到註冊請依各學系所組規定及通知辦理。(請洽各系所組)

  •  

    陽明校區- 交通接駁資訊:   本校區事務組網頁 【接駁車】   【地理位置】<--點選開啟連結

    公車抵達各站時間可利用如「台北等公車」等APP查詢

    請儘量利用大眾交通工具,自行開車、騎車者,請自行負擔校內停車費用

  • ※欲報名者請先按 [我要報名]